close

里長伯羅西 廣播時間 瑜珈花褲大王 快去瑜珈選物代理商Yolo Apparel 狂推Yoga Democracy

21151351_1914054591943584_7300197497451637790_n.jpg

 

這次我噴這篇文章出來,Aroma送我一條花褲,酬勞僅止於此,最重要的是有給大家的好康折扣碼,我也沒抽成!阿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大家來一起做瑜伽我就開心了。

現在只要9/4-9/14分享這篇文章於臉書並且留言tag好友們一位,即可享有羅西專屬折扣,於官網下單時填入折扣碼 Rossi250現折250元。 

YOLO Apparel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yoloappareltw/?fref=ts

YOLO Website

https://www.yoloappareltw.com/

 

就沒看瑜珈分享文裡面過這麼聳的標題,不過我心裡真的是這樣想,其實Yolo Apparel代理商是網友Aroma的心血,某一天居住在Arizona的她看到我分享關於SPACE Yoga的文章大驚,瞬間想跟我做姐妹,所以就很熱血的寫信來,問我可不可以幫她試穿她的愛牌Yoga Democracy的瑜珈褲,幫她推廣Yolo Apparel。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3.01.04.png

 

http://rossicat.pixnet.net/blog/post/326061519

Aroma很細心,跟粗枝大葉的我不同,在臉書上溝通的時候常常我急驚風一口氣丟了一堆訊息,她慢慢地消化又回了我一大串詳細的資訊。

這樣迥異的兩個人卻同時都愛著瑜珈,所以雖然我一開始不習慣她的步調,依然一口答應,只要她給我的好朋友們特惠價,她送我一件瑜珈褲,我就幫她搞定Yolo Apparel的文章。

https://www.yoloappareltw.com/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12.39.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14.05.png

 

不過一開始瑜珈褲寄來後,果然Aroma人太好高估了我的身材,尺寸過小,穿得下的那件美雖美,踩腳褲卻不符合我的瑜珈練習習慣,我喜歡顏色熱情奔放的花色七分褲。搗鼓了一番,褲子寄來寄去,到前幾天我終於收到了,我第一眼上官網看就愛上的Yoga Democracy Artezen Yoga Crops 鳥語花香七分褲。

 

source.jpg

Yoga Democracy Artezen Yoga Crops

source (1).jpg

Yoga Democracy Artezen Yoga Crops

source (2).jpg

Yoga Democracy Artezen Yoga Crops

 

我喜歡一週做三次瑜珈,瑜珈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對人生的態度,而不只是一種訓練和運動。因此我在瑜珈服飾上特別地在意,每一次我都會挑選適合今天心情的瑜珈褲,搭配緊身的排汗背心。

這樣的穿著不僅方便瑜珈練習,也方便隨時審視身體的狀態和變化,瑜珈練習不只是健身,而是教導人們活在當下去感知,去覺察。

今天的身體如何呢?

今天的胃口如何呢?

哪一個關節或者肌肉特別的緊繃呢?

我的心情又如何?

思考清晰嗎?還是有一點混濁呢?

雖然是關注自身,卻是為了要能平衡的連結外界,這才是瑜珈的真義。成為瑜珈人後,做事待人都會有著瑜珈的禪味。

 

Aroma說最早會接觸瑜珈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導致失眠而醫生推薦去上瑜珈課。她感覺即使是動力瑜珈一類的課,上完後滿頭大汗,但是心靈是平靜且不浮躁的,下課後又有能量再去面對現實生活的種種問題。她練習瑜珈超過十年來,覺得這是任何運動都無法取代的。他認為瑜珈裡面最重要但也容易被忽略的就是呼吸,瑜珈體位少了呼吸就只是體操一般的競技,
瑜珈對Aroma來說就像是陽光空氣水的重要,這也是她開始代理瑜珈品牌的起頭。

因此Aroma成立的瑜珈選物代理品牌Yolo Apparel充滿著瑜珈精神,目前已和Yoga Democracy談下台灣代理權,我最喜歡的Yoga Democracy我會特別介紹,其他的NOLI、OMGI Yoga、Wear It To Heart、Tonic Active,各位可以到Yolo Apparel官網上參考品牌的詳細介紹。

Yoga Democracy是Aroma第一個代理的品牌,Yoga Democracy使用材料較昂貴的環保材質,捨棄上架昂貴的運動服飾網站,才得以回饋好產品給客戶,這樣的理念和Aroma不謀而合,因此更加深Aroma挖掘更多優質品牌的決心,每個品牌她都會試穿長達半年以上,才推廣給大家。

https://www.yoloappareltw.com/pages/%E5%93%81%E7%89%8C%E4%BB%8B%E7%B4%B9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16.21.png

 

 

Yoga Democracy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1.32.png

 

source (4).jpg

 

Yoga Democracy (YD)成立於2015年,期望直接提供消費者一個更永續性的機能服新選擇。所有的產品都是YD美國工廠設計製造生產。百分之九十五的產品都使用再生纖維,努力將製造過程及供應鍊的水資源消耗降至最低。YD的經營方式為近乎百分之百垂直整合,從設計、染布、裁縫、接單,都在單一工廠完成。緊密的供應鍊能有效將碳及廢料排放降到最低,讓每個生產足跡都能連結到消費者身上。

自由快樂的員工(FREE RANGE HUMANS)

大部份消費者都覺得成衣製造過程與他們無關,快速時尚教大家付出少許的錢就能擁有新服飾,背後生產的勞工根本不值得一提。某些一級品牌的服飾要價相當昂貴,但卻支付超低工資剝削海外勞工。YD不一樣,賣給每個顧客的衣服都是公司在地員工自己生產的。YD的經營理念不能接受一邊支付海外勞工微薄薪資,另一邊卻制訂天價向消費者賺取極大利潤。YD最重要的的信念是,付出合理的酬勞並制訂合理的售價。

永續性(SUSTAINABILITY)
承諾使用再生纖維,絕大多數的產品皆由三款再生布料製成,並嚴格挑選對於用水及溫室氣體排放之永續性發展,和YD一樣有高度堅持的供應商。

高達95%的產品全由再生纖維製成,所有的再生聚酯纖維之染製皆在工廠內依免用水的轉印製程生產而成。

YD嚴格挑選布料來源以及其對客戶影響,布料質地、硬挺度、吸濕排汗性皆為很重要的考量。YD認為布料質地之於運動服的重要性被低估了,希望產品能同時具備功能性及舒適性,故只挑選觸摸手感佳並讓人想一穿再穿的舒適布料。

YD一直持續在尋找符合永續性理念及品質標準的布料,認為再生纖維最能有效降低機能運動服產業紡織品製程所帶來的衝擊。

保證美國製造(Made In USA)
制定合理的訂價模式,在成本及利潤間取得平衡,嚴格控管庫存避免浪費,不做大規模的折扣活動。全心專注於尋找品質最好且合乎永續精神的布料。

不只盡力打理好工廠的一切,更致力於資源回收,回收染色後的廢紙,鼓勵員工使用回收水瓶以減少塑膠資源回收量,甚至減少網站產品的塑料包裝。網站絕大多數產品所使用的紙類包裝,YD都努力維持至少使用百分之五十的回收紙類。所挑選的包裝都可重複回收再被利用。

 

source (3).jpg

 

source (5).jpg

 

source (6).jpg

 

source (7).jpg

 

source (8).jpg

 

source (9).jpg

 

source (10).jpg

 

source (11).jpg

 

source (12).jpg

 

其實這件我穿上以後非常喜歡,看起來腿也變很長,但是因為我不習慣穿踩腳褲,所以只好忍痛放棄。

 

21269740_1914059361943107_1521576385_n.jpg

 

Yoga Democracy的褲子收到時,一定要先下水清洗過,我前天收到太興奮馬上穿上去上課,結果覺得透氣度不高,又比較緊,原來是因為Yoga Democracy的褲子花色是用熱印製,所以色彩鮮豔明亮,褲版設計首次穿著感覺會較合身。Yoga Democracy使用熱昇華製程,色彩可完全滲入布料纖維中,與其它一般印刷的瑜珈褲品牌相比,圖樣延展時無白縫間隙,一開始覺得有點過緊為正常現象,洗過就不會覺得悶悶的。因此我今天又再次嘗試,果然感覺比較輕快。

我覺得我會自己再自掏腰包買Yoga Democracy兩三件是因為從側面看,Yoga Democracy雖然薄,卻可以把臀型襯托得很立體,和其他薄型的瑜珈褲相比,照鏡子的時候爽多了,而且這件還是羅賓老師的同名系列哇哈哈哈哈,我最愛花褲惹。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6.50.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7.00.png

 

 

不過當我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縫線的存在感有一點明顯,不過這樣的話比較不容易穿久了繃開,而且花色太美,臀型很翹所以瑕不掩瑜。

 

1368084440-1089606171_n.jpg

 

至於Yolo Apparel的Yoga Democracy價位則七分褲Crocks為2250-2350元,踩腳褲Leggings為2400-2500元。

比如說我這件就是2250元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5.47.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14.27.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14.36.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8.51.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8.21.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5.29.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8.29.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8.39.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9.04.png

 

通常大家最為詬病的就是代理商過度哄抬價格,所以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搜尋原廠的網站,觀察價格差異度。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1.19.png

 

首先,有個第一次購買七五折,可是國際買家需要登記電話號碼才可以結帳,購買三百美金以內需要郵資二十美元,購買超過三百美元後則免運。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3.14.28.png

 

我的這件台灣賣2250元,原價則是七十美金,若以三十元換算,大約2100元左右,如果只有要買一兩件的話,其實加上運費攤算差異不大,但是方便度差很多。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3.15.19.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2.32.16.png

 

在Yoga Democracy的官網下,可以看到台灣的代理商為Yolo Apparel。

不僅環保自然,符合瑜珈精神,Yoda Democracy也持續與動物保護協會合作,比如說有一款孤寂的灰狼就是與亞利桑那西南動物保育協會共同開發,每賣出一件就會捐出10%給保育協會。

這就是為什麼Aroma最推薦我Yoga Democracy,這更是我願意替她撰寫和推廣的原因。

當Aroma於2017年二月親自前往拜訪Yoga Democracy的創辦人Natalie時,兩位瑜伽人大聊產品概念和理念,對瑜伽和世界的愛流露其中。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4.04.14.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4.02.00.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4.02.07.png

螢幕快照 2017-09-02 下午4.02.14.png

 

我愛瑜珈,我也許不能很快速地變成瑜伽大師,也無法確定將來可以做出多了不起的體位法,但是至少我相信,我會做瑜珈到人生的最後一刻。

瑜珈帶給我的不只是健康,而是一種更寬廣的思考和呼吸。

 

當然,最重要的是給大家的好康,現在只要9/4-9/14分享這篇文章於臉書上,

即可享有羅西專屬折扣,於官網下單時填入折扣碼 Rossi250現折250元。 

YOLO Apparel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yoloappareltw/?fref=ts

YOLO Website

https://www.yoloappareltw.com/

arrow
arrow

    里長伯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