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里長伯羅西 廣播時間之 都市裡的小寧靜 SPACE Yoga

 

本人非專業部落客

以下文章通通自動自發打字打出來的

斬雞蛋發誓沒有拿Space Yoga一分一毫

不過事先有先向Space Yoga申請館內拍照許可

並且避開一切人像以確保大家隱私安全

 

--------------------------------------------------------------

 

SPACE yoga 

 

終於 我要提筆描述一下這個我暫且逃離忙碌都市時的庇護所

這裡是三十年來我第一次認識自己身體的起點

 

其實在更久之前我曾經也接觸過瑜珈

不過太恐怖的環境還有吵雜的阿婆大軍跟完全沒有章法的課程

讓我對瑜珈大概避之唯恐不及了大約又三五年

到前兩年突然有一天可能又大姨婆剛走還是怎樣心情正歡之時想到 我 要 上 瑜 珈

當下馬上就私訊Anita拜託她幫忙介紹

Anita年紀比我小好多可是卻已經練習瑜珈好幾年

最近她正在師資班研修中

真的太酷了 她將來一定可以成為一位體貼的瑜珈老師

 

經過她的介紹我才打電話到space預約體驗課

體驗第一堂課就是艾因格學派的Jay老師

我還記得第一堂課

Jay老師為了讓我們體會下犬式的意義

還拿了瑜珈繩綁來綁去的

當然不是那種嘿嘿嘿的綁

是很純潔地綁來綁去

總之 這就是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的瑜珈課的第一堂起點

 

不過說上知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其實前四個月我是不知道的

只是一個一週頂多去一次甚至一個月兩三次的偷懶式瑜珈學生

我認為這段過程 是一個不運動的人的啟程門閥

這個高峰如果爬過去了那麼運動的習慣養成也就趨於順暢

當時候怎麼想得到 現在每天不運動會屁股癢

 

容我先提醒您一下

這篇文章將會非常長

因為我很貪心地想要回憶這兩年來瑜珈帶領我進入運動修身的過程

也想要介紹space的環境跟師資

還想要偷偷不害臊地註記一些新學員用得上的小提醒

所以可以盡量拉上拉下找自己需要的內容

如果不嫌棄那麼請跟著我一起來

 

大肥變小肥的故事

 

當時預約體驗以後

其實我很緊張

也很怕穿貼身的衣服運動

會很不自在

穿著尼龍運動褲就去了

Jay老師的基礎瑜珈課很細膩

因為老師是艾因格學派(iyengar)的

艾因格學派(iyengar)的瑜珈非常講求精確的體位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囉唆

但是在教學上卻可以提供學生很深厚內涵地指導

透過老師的指令

學生能夠盡可能在當下的身體狀況下達到最適合自己的體位狀態

當時Jay老師透過瑜珈繩引領我們了解下犬式的下半身該怎麼樣進入正確的體位

不過等到我更能體會其中意涵的時候其實又是數十堂課程過後

 

一開始沒有動力也沒有夥伴陪伴

所以我大概偷懶了四個多月

大概一個月只去一次

我一開始先報名一個月四次的1980元方案

(目前已經沒有此方案了)

後來慢慢在一週一次的課程中找到對身體的覺察感

自己以前在擺弄身體的時候的無力感慢慢消失了

也才發現

自己雖然喊著好肥好肥但是其實並沒有真正地面對鏡子看看自己的身體

開始檢查自己的身體地時候

發現與身體共處的美好

也找到想幫助自己身體的動力

從這個起點開始我才進入運動的世界

 

所以我說瑜珈是我的一個起點

這也好像是我找到了一個答案

但事實上我是給了自己一個更大的問題

驅使自己更往前進去找尋解答

在找尋解答的過程會一直改變一直改變

一直改變自己看世界的眼光和對自己的想法

 

我曾經是一個很三分鐘熱度的人

不過我現在願意認真地聽著老師重複講解一樣的體位

相同的觀念

不僅願意我還很樂意

因為老師每一句話都是多年的經驗累積

我知道在看起來好像一成不變的動作其實像只是冰山一角

浸泡在海面下的還有更豐富更多可以學習的素材

 

一開始穿著尼龍褲

後來怕腿粗買了喇叭褲型的彈性瑜珈褲

某天看到打折失心瘋買了一件超級特大號超薄全黑的Yoga Capri

想說總是塞得進去吧

或者買NIKE的Capri也很適合

貼身的瑜珈褲更能讓自己體會身體體位感

  

 

後來不斷地突破心防

11202600_1131386956877022_6099032299290664013_n.jpg

現在連Onzie的花褲也不害臊地到處穿著跑來跑去了啊

 

  

 

 

 

 

 

 

出新款的速度很快

所以每一件存貨量我猜測應該不多

下好離手趕快買才不會沒尺寸喔 

http://www.onzie.com/

這也算是我另一個起點

我睿智的婷教練跟我說

 

先愛自己的身體

那麼她就會反過來愛妳

 

透過瑜珈替身體準備好第一步驟

我接著開始進行簡單的運動

進入健身房自己摸摸看器材

再來真的報名了教練課

與教練一起探討身體的平衡

自己定期鍛鍊

 

 

這一切都是從第一堂瑜珈課開始

還沒有到終點也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Space Yoga 瑜珈課程介紹 

 

以下這段是為完全沒有接觸過瑜珈的人大概介紹一下Space Yoga提供的課程內容

如果已經熟門熟路或者是瑜珈資深者

也可以直接往下拉參考Space Yoga的環境介紹

 

沒有接觸過瑜珈的人都以為瑜珈是無止境的伸展跟拉筋 

其實如果以八肢瑜珈的理論來說

除了體位法

還有其他七種需要修習的課程

分別如下(以 B.K.S. Iyengar大師著作 瑜珈之光定義)

一 持戒 : 不暴力 真實 不盜取 節制 不貪圖

二 精進 : 純淨 知足 刻苦修行 自我教育 奉獻

三 體位法

四 調息

五 攝心

六 專心

七 入定

八 三摩地

因為我接觸瑜珈尚淺

並沒有辦法適當詮釋以上的定義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瑜珈之光這本書

裡面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對於體位法上的不熟悉會驅使我們去了解自己的身體

學習聆聽身體的聲音

哪裡不足而那裡又過多

如果對身體有更多的想像

還可以以瑜珈為基底再搭配其他運動

重量訓練對於瑜珈所需要的肌力也有很大的幫助

手臂的重訓的確在我需要以手掌撐地時帶來進步的空間

而瑜珈帶來的柔軟度也可以使重訓的身體不容易受傷

 

Space Yoga的課程有很多種

http://www.withinspace.com/classes02.php

  

一開始我先以基礎瑜珈為主

盡量認識瑜珈到底是什麼

等到基本體位法都有一定熟悉的程度後

才進階選課練習哈達瑜珈

哈達的動作雖然與基礎瑜珈相同

但是不同體位法交替的串聯節奏會比較快速一點

 

不過是直到去年館內的瑜珈馬拉松活動後

我才了解其實瑜珈的課程安排也很需要平衡

陰陽瑜珈的調和

動靜瑜珈的搭配

還有牽涉到心靈覺知的帶領課程

可以三種類型平均分配是最好

如果是完全新手

建議可以先以下面這個順序來選課

基礎瑜珈--熱基礎瑜珈--哈達-行動覺知--哈達瑜珈--熱哈達

再搭配一些覺知喚醒的課程

接下來依照每個人進展不同

繼續導入其他類型的進階課程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出推薦老師

不過想來想去對於新入SPACE Yoga的學員有可以參考的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以下純粹個人感受提供新生建議

有些沒提到的老師不一定不厲害

可能只是我還沒機會上到他們的課而已

我相信可以進入SPACE Yoga的老師師資程度都是在平均之上非常多的

 

非常建議新生一定要嘗試

Carol. Jay. Paula. Dale. Pearl. Ada. Ann L. WAWA. Yifen.Vincent.老師的基礎瑜珈

以上幾位老師上課時會提供很精準又豐富的指令

新生比較不會無所適從

我非常非常喜歡上他們的課

他們的基礎瑜珈非常精彩

會帶領學員逐步進行

並以預備體位替學員準備

學員在身體體位上可以非常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這幾位老師們都很親切

如果時間允許她們也會盡可能替學員調整

瑜珈的學習很像是點線面開始再帶到立體的結構

老師們會透過各種切入點教授同一個體位法

每一堂課都會得到更多一點對瑜珈的領悟

總之以上幾位千言萬語說不出他們的好

 

Philippe老師中文還沒學完所以會以全英文授課

在體位法上講述的內容沒有艾因格學派的老師那麼精準

不過他會以豐富的口述技巧帶領心靈所向

令人非常享受他的課程

 

Jordan老師有時候講話很無厘頭

但是會提供對瑜珈的另一層見解

很建議嘗試他的陰瑜珈

也是蠻有趣的

 

Gina Helena以及Vivian老師的哈達速度明快

編排流動的節奏很迷人

每堂課也都會有不同的重點

對身體的各部位會有很多不同的感受

 

Joanna老師的熱基礎瑜珈一定要嘗試看看

她可以在短短時間內讓你看到眼前白光...

欸不是啦

是她可以逼出你的極限

而且老師非常風趣

 

Ranjan老師也是以全英文授課

不過英文會帶有印度口音

所以一開始會不習慣甚至會聽不懂

但是大概15分鐘以後就會很自在了

我的身體偏硬所以通常上Ranjan老師的課前十分鐘時

都是呈現 幹 我為什麼要來我又瘋了嗎

但是接下來暖身完畢就又會很享受他的課程

下課以後全身舒爽

等待下一次的輪迴.....

目前還有一些新進的老師的課程我尚未修習

也有些時間總是趕不上的課程

所以以上僅供參考

 

有一堂我很嚮往

可是大概還要十年以上才有辦法選的課就是Mysore 八肢瑜珈

Space Yoga有一位非常厲害的Mysore二級瑜珈導師 Ann H老師

聽說全台灣二級Mysore的瑜珈老師並不多

超資深的學員們會在一大清早六點開始進入教室練習

一切都是自主練習

而老師會在旁邊以深厚的瑜珈能力以及多年的經驗輔佐

幫助學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練習方式和節奏 

上次有機會上到Ann H教授的陰瑜珈

(好 其實是用搶的)

果不其然非常親切啊

隨時都注意每個學員的狀態

並且非常仔細地帶領我們進入動作以及心靈所向

如果是資深的瑜珈人想要嘗試Mysore Ashtanga的話

我想Space Yoga會是一個好選擇

 

另一方面來說

Space Yoga的學員據說有三分之一都已經是專業的瑜珈老師

我頗相信顧問跟我說的這句話

因為我常常上課旁邊的人通通都瞬間手倒立

不然就是有一次偷看到一整間教室

所有人都頭倒立 一顆一顆種在地上的感覺

從門縫縫看到其實很微妙

好像有外星人把大家要抓走了一樣

遇到清潔阿姨的時候我很讚嘆地跟阿姨講述我隔壁的學員有多強

阿姨說 你要常來啦 常來就會變厲害囉!

 

我特別相信老師說的

不要跟別人比較

跟自己比較

找到自己舒服的位置

去感受現在身體的知覺

以上幾句都是老師們耳提面命的話

瑜珈不是比賽

是一個讓你了解生命跟生活連結的途徑

即使變成體位法超人

如果不願意去了解其他道理

那麼也不能說自己在修習瑜珈

 

如果是第一次接觸瑜珈課的朋友

我建議每個老師的課都試試看

http://www.withinspace.com/teachers02.php

但是要記得老師也是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性

如果遇到覺得不那麼愉快的課程

那麼放開心胸

把瑜珈的精神帶到生活裡

也許先去試試看其他老師的課

也許過一陣子再回來嘗試看看同一個老師的課程

如果還是找不到共鳴

也無所謂

莫把這種負面的感覺帶到瑜珈裡

有時候是老師自己的問題

那麼何必在意

有些時候或許是因為自己還沒走到下一步

 

當時我常受很知名的瑜珈部落客Joséphine撰寫的文章所鼓勵

她現在是專業的瑜珈老師

可以依學員需求設計一對一到府上課

或者小班制辦公室瑜珈

 

Joséphine是一位很睿智的女性

每每與她的討論都讓我能從迷惑中重見光明

她引述 Pattabhi Jois 大師的話鼓勵大家

Practice and all is coming.

就這樣繼續努力

時間過去一切都會水到渠成 

可以搜尋Joga+ 你們肯定會喜歡她的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josephineworld/?fref=ts

 

Space Yoga環境介紹

 

Space yoga 位在忠孝安和路口附近

就是敦南誠品的斜對面

  

沿著安和路走過去就會看到Space Yoga的巨幅廣告

 

這個月的活動是首月999(原價3580)

每個月的活動不盡相同

最優惠的就是 首月免費囉

Space Yoga有兩個會館 

分別位在安和路以及天母

 

安和路是在商業大樓內而天母館據說是獨棟

加入會籍後是兩個會館都可以預約上課的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造訪過天母

不過據說很有度假休閒的Villa氛圍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02-27739108

 

安和館位址就在安敦大樓的十六樓

  

 

安敦大樓的管理員杯杯們都非常親切又活潑

會幫大家按電梯攔電梯

進進出出久了

我也會跟相熟的阿杯打招呼

如果偷懶太久其實阿杯們會發現

阿杯會說 怎麼這麼久沒來

 

image.jpeg

出了十六樓電梯

就會看到櫃檯

 

不過因為顧及大家的隱私

所以我拍攝的時候都避開人像

 

 

 

  

 

如果鞋款比較名貴 

也有提供塑膠袋可以將鞋子打包帶進更衣室的置物櫃收納

 

電梯出來右側是內側館員櫃檯還有ABC教室

 

 

有問題的時候都可以在這邊找服務人員或者顧問

他們都會幫學員處理

客客氣氣地請服務館員協助時

館員也都會很有禮貌的回應

即使他們是受僱來服務大家

我們也應該要用有禮貌的態度來請他們幫我們處理

不需要用吆喝或者指使的態度

這樣子兩方面都開心一定會更好

image.jpeg

旁邊有賣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

那個筋膜按摩球一個50

我覺得還蠻爽的啦

可以按摩肩頸氣結啊 阿斯

image.jpeg

瑜珈墊等等

還有瑜珈磚

一定要買的瑜珈磚

建議各種高度密度者各買兩顆

image.jpeg

最近在嘿嘿哈哈哈進行中的瑜珈馬拉松

是SpaceYoga一年一度的大活動

為期兩個月的賽期

規定每一年會微調

不過大概主要目標是要求學員一週上滿三次瑜珈課以及每週臉書上傳簡短的瑜珈週記

每年完賽者可以得到五周的會籍還有一些小禮物

阿捏就超過五千塊啦

對於最喜歡錢的我

吸引力超值

如果運氣好的人說不定還可以抽中一整年免費的會籍

image.jpeg

這是A教室 有人上課不可以進去

image.jpeg

往內走是兩間更衣室

更衣室內是絕對不可以拍照的

為了避免誤會我連更衣室的入口都避開

所以只能拍這條長廊

旁邊還有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大小毛巾

但是建議大家拿一大一小即可

不要把全身裹滿 

之前聽說有人把自己包滿躺在沙發區幹超浪費的你當你是木乃伊喔

image.jpeg

便所兩間(全館總共有三處便所 六到七個馬桶)

image.jpeg

令我最嚮往的Ashtamga yoga的體位一覽表

可以在快尿出來或者等痾屎的時候分心所用

 

image.jpeg

瑜珈上課的環境其實需要學員的公德心一起維護

一般基本的規則

進教室不要大聲喧嘩

進入自己位置前勿踩踏他人的瑜珈墊

淋浴整裝時也不要弄得滿地都是自己的耗品遺體

不應該把大家擦身體的大條毛巾放在地板上踩踏等等

甚至拜託不要拿吹風機去吹下面!

那是給頭上的毛好嗎

不是下面的毛!!!

我看到我都會崩潰

這應該是有加入各種會館的學員都遇過的誇張現象

超想畫一張禁止吹X毛的圖片給會館用

可惜看起來太十八禁了

 

走回去就是B教室了

image.jpeg

路過一定要看一下瑜珈指導師跟學員的故事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看這個的啦

可以看到每個人的心路歷程

看著在前面等待自己的是什麼樣的情節

想像自己該怎麼樣的度過

該怎麼樣的跟一輩子的瑜珈共處

 

image.jpeg

 

B教室最近因為在上師資班

所以幾乎都大門深鎖啊

完全沒辦法偷看

B教室空間最大

平常上課大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

image.jpeg

 

咦   下課了?

 image.jpeg

 

那偷看一下好了

蝦咪骨頭先生都出來了

 

主要是因為師資班要更深入的學習身體肌肉跟骨架的連結關係

所以使用骨頭先生講解是非常重要der

image.jpeg

 

再往裡面走是右翼教室的休息區

  

 

這個佛頭齁

感覺就是寧靜的代表啊

我如果搬家也想買

我要買一個超級大的那種

就是那種放在玄關

然後每次有客人來就會被嚇到的那種大佛頭 

image.jpeg

 

有很多靜心的雜誌可以任你取閱

image.jpeg

 

我最喜歡這個位置

image.jpeg

 

因為可以看植物

image.jpeg

 

可以看樓下

image.jpeg

 

往內走是最裡面是比較小型的C教室

C教室與B教室中間得牆壁是可以啪啪啪啪地打開的

所以如果有外國老師來上研修課

就會變成非常大的空間

image.jpeg

 

C教室兩面環窗

取光超讚

image.jpeg

 

超級大面的玻璃

image.jpeg

 

看起來開闊 但是其實算是比較小間的教室

image.jpeg

 

從C教室出來是瑜珈服飾的展售間

換季的時候會打折

我第一件貼身的瑜珈褲就是在這邊五折買到的

從那個時候開始

褲子越穿越誇張

現在也敢在我的肥腿上面穿各式各樣的花褲了

image.jpeg

 

走回去電梯入口處 我們來前往DEF教室區

image.jpeg

 

向左翼教室區出發

image.jpeg

 

這邊是可愛的小雅座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

有時候我會在這邊寫寫東西

image.jpeg

 

還有最棒的個人小區

可以毫無攔阻地看向窗外

 

我可能心境比較老態

所以我很享受Space Yoga的風格

比較偏向心靈寧靜的方向

我看到那種裝潢很霹靂的健身中心都會很害怕

如果有喜歡那種風格的

可以去嘗試看看Space Cycle

http://spacecycle.com/

附上之前我去體驗Space Cycle的時候拍的照片

11329848_1148697295145988_6114833530626006589_n.jpg

 

11377223_1151063481576036_6879886688746169522_n.jpg

 

11391164_1148697498479301_4000149051409912089_n.jpg

 

11401279_1148697565145961_6148488743577007669_n.jpg

 

11412235_1148697598479291_286391760405336856_n.jpg

 

聽說大家會覺得很潮

只是我的心會很亂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喜歡龜在都市裡難得的小寧靜之處

 

DEF區的休息區

這邊的靠枕跟坐墊可以組合成各種樣式

或躺或坐或臥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座位正中央前方的電視不間斷地播放各種教學影片

image.jpeg

 

F教室入口

image.jpeg

 

F教室跟更衣室旁的置物櫃

這邊的置物櫃適合不用換裝的學員

可以包包一拿直接離開

如果需要換裝還是使用更衣間內的置物櫃較方便

image.jpeg

 

D教室的入口

image.jpeg

 

E教室的入口

image.jpeg

 

E教室的特點是有兩面的瑜珈牆

可以提供老師教授修復瑜珈以及壁繩瑜珈時專用

 

 

 

  

 

Wellness的門禁入口

Wellness是私人課程的教學區域

一般學員是無法進入的

 

image.jpeg

 

D教室屬於比較小型的教室 大約12-14人就額滿了

image.jpeg

 

鏡子後方是收納區

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輔具

瑜珈枕瑜珈磚瑜珈墊瑜珈毯瑜珈繩甚至還有瑜珈專用的輔助椅

image.jpeg

 

教室旁都會有大量的瑜珈磚以及鋪巾供學員取用

image.jpeg

 

每間教室都有這雙手手手手手

是很美啦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買

我比較想買大佛頭

對來家裡玩的客人的衝擊性比較高

 

image.jpeg

 

Space Yoga用的瑜珈墊是自己訂製 比較偏薄的瑜珈墊

每一堂課清潔阿姨都會先移開瑜珈墊以後

擦過地面

再擺放好瑜珈墊

接著消毒過每一張瑜珈墊

Space Yoga的清潔阿姨跟姊姊門做事都非常仔細又很勤快

上課久了也會與阿姨們相熟

老師們都會請學員在下課時將輔具

比如說瑜珈磚瑜珈繩等等統一收到角落

方便清潔阿姨們打擾消毒

我離開教室之前一定也會跟認識的阿姨打招呼說謝謝

阿姨很開朗

看到她開心回應我就覺得心情很好

 

話說如果嫌瑜珈墊不夠高階

有許多資深的學員會帶自己的超高級一張三五千的瑜珈墊來

不過我目前還是小弱弱

也因為我會流手汗

所以我一定會使用館內的舖巾

我真的很喜歡space的鋪巾

非常可惜他們沒有在賣

不然我一定要買個三十條

image.jpeg

 

每間教室都會有水跟酒精的噴槍

水附著在鋪巾上時可以加強摩擦阻力

更方便學員支撐體位

酒精的話單純是用來消毒

蠟燭不知道是拿來幹嘛的

我到目前為止沒看過老師用

總之應該不是拿來滴學生的

如果有滴 那 應該 要額外收費吧(?)

image.jpeg

 

走回電梯入口處

目前張貼的是馬拉松的過關學員名單

館方在張貼前就有將姓名特殊處理

所以不用擔心隱私外洩

image.jpeg

Space Yoga據說開了快十一年多了

相對新館來說當然是比較老舊

不過清潔方面是真的不馬虎

這也是我為什麼一直能待住不被其他會館吸引的原因

 

安和館接下來好像會進行半館的大進化

至於是什麼樣的裝修概念我就不得而知了

非常期待完工後的新面貌

 

除了例行性課程以外

還蠻多跟國外瑜珈大師合作的課程

不用出國就可以向世界大師請益

大概也是台北人最幸福的地方了

 

電梯旁放置了各式各樣的工作坊和師資班或者特殊系列課程單張

image.jpeg

 

還有孕婦瑜珈跟印度老師Ranjan倒立啊啊啊啊啊工作坊

image.jpeg

 

在穿鞋座位區是當周及下周課表

可以服務不方便使用網路預約的學員

image.jpeg

 

我通常都會在穿鞋前

用克菌寧消毒我的腳底才穿上襪子

image.jpeg

 

先拿下鞋子

image.jpeg

 

接著用克菌寧噴灑在擦手紙上 擦拭過腳底以後

再穿上襪子跟鞋子

這樣才能符合潔癖王的個性跟生活準則

image.jpeg

 

經過60-90分鐘的課程後

又要回到都市囉

image.jpeg

 

如果趕著要上班的人

不遠處有CAMA可以喝一杯快速咖啡

如果不用上班的人

何不去敦南誠品晃一晃

也許身體清醒以後

腦子會更需索更多的精神力量喔

image.jpeg

幹我超羨慕可以每天上瑜珈的人啦吼吼吼吼

每天來安和館上課超爽的啊Y0Y

 

 

Space Yoga的學費非常透明一致

第一次入會我記得好像是 入會費2000 手續費1000

不過有活動的時候可以折抵或者減免到一半以下

無限型的課程是一個月份3580

一個月六堂課的類型則是一個月份2999

一年一約

每個月從信用卡扣款一次

跟一般的健身中心綁約一整年銀行先付費

再由學員和銀行約定分期付款不同

Space yoga真的就是一個月扣款一次

所以即使space突然倒閉了

學員也不會跟銀行有分期未償還債務的問題

這算是space老闆很有guts呀

 

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直接申辦3580元的無限型會籍

因為固定會籍者會有某些優惠

再加上每年參加馬拉松也會多送五週會籍

如此算下來

我一個月最低可以才3014.736元

三張小朋友就可以上好上飽上滿

平均一周上三次的話

單堂課算下來才250元左右

以space yoga的環境跟師資來說整個超值

反而上一個月六堂的就相對不划算了


我很喜歡的顧問Erica常與我分享她對瑜珈的認識

她對Space Yoga的理念非常認同

從她身上我也得到很多不同的想法

非常可惜她最近因應生涯規劃出國去

所以只能離職了

不過還好還有Alice跟Joyce在

可以直接打去館內找她們預約體驗

 

Space Yoga的顧問都不會太誇張地推銷

他們就是盡量地介紹Space Yoga並且解答客戶的疑惑

也不會有那種奪命連環摳

所以我想大家應該可以放心體驗

如果嘗試後真的不適合還有附近其他幾家可以再試試看

Yoga Journey跟 Pure Yoga據說都不錯

 

落落長一整篇

不知道真的看完的有誰哈哈哈哈

總之我也是了卻一樁心願了

雖然照樣寫文章沒賺錢

不過推廣瑜珈我也是不落人後啦

大家快點來跟我一起嘿齁嘿瑜珈

 

 

SPACE Yoga

http://www.withinspace.com/

安和館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7號16樓 02-27739108

天母館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3巷5號 02-28772108

arrow
arrow

    里長伯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