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942806.jpg

 

 

里長伯羅西 廣播時間 小媽媽舜慧奮鬥日記 低熱量有機熱可可代理商 COCOA SANTE

 

照慣例,如果是業配我天打雷劈。

 

15970644_120300001540863999_809646832_n.jpg

可可亞聖地 Cocoa Santé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SanteTW/

可可粉 : 不使用殺蟲劑,不使用化學肥料,產自中南美洲,位於有水果樹植被當天然遮蔽的地區,水果樹的土壤養分豐厚,所以栽種出的可可氣味溫和,富有花果香與微微果酸。

糖 : 拒絕使用甜味劑,直接從甘蔗提煉的蔗糖,非一般加工後的精製白糖,因此保留較多的礦物質和維生素。

奶粉 : 產自美國佛蒙特州,為酪農業興盛的地區,我們的牧場的牛隻不使用生長激素來促進牛奶分泌,絕對安心的奶粉。

 

第一次見到舜慧是在飯店派對上,超級迷你的女孩,嬌小玲瓏好可愛,結果下一次再聽到的時候已經完婚宴客了。到我們這個年齡層,大家都趕進度,一不注意她馬上又臨盆噴出小寶貝了。

上周她聯絡我,問說:羅西好久不見,你有在寫業配文嗎?

事實上是沒有,我不接業配文,我也如實告訴她。一問原委,原來她在生小孩、帶小孩、餵奶、懷第二胎的同時竟然代理了一個國外品牌的熱可可回台灣上市,我真的太佩服她了。

對我來說,朋友的商品只要是好東西,義務推廣是一定要的,畢竟我是以這輩子做功德,下輩子林熙蕾為目標。

COCOA SANTE可可亞聖地是一個有機的安心可可粉品牌,當初舜慧懷孕及哺乳時很想喝熱可可,可是一直都不放心購買目前市面上的品牌,她說一翻過來看,包裝上密密麻麻的成分表讓她為之卻步。曾經在美國食品貿易業界工作過的她,就從網路上開始找尋適合的可可粉,終於讓她找到這個美國媽咪開發的安心品牌。

兩位住在美國波士頓近郊的全職媽媽,她們兩位共養育了六個小孩,每天為了張羅小朋友的吃食總是得絞盡腦汁,想在市面找尋適合的健康補充品卻不可得。後來乾脆自己調製可可粉,從2011年開始研發,到現在頗具規模的有機可可粉專賣品牌。不使用農藥和殺蟲劑的可可粉,不打生長激素而產出的奶粉,不使用甜味劑而純粹使用從甘蔗取出的蔗糖,讓舜慧為之傾倒,結果花了一年的時間和總公司魚雁往返,終於敲定了台灣代理權。

EU 01.jpg

 

EU02.jpg

 

OCIA 01.jpg

 

OCIA 02.jpg

 

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搞一年才能敲定?不懂做生意的我很困惑,原來以前略懂食品貿易的她,真的下定決心要代理時才一步一步學習該怎麼進口,從和外國原廠商談意向,到討論商品成分許可驗證,申請報關許可,甚至還得細細詢問商品包裝的積材大小,務求運輸時的成本降到最低,如此一來才能調整出最棒的上市價格。

經過這樣的過程以後,貨櫃到了台灣又是一連串的關卡,美國方面誤植了兩個品項的保存期限,也搞得她人仰馬翻,還好夾在餵奶跟懷孕之間,舜慧的小媽媽奮鬥日記繼續演下去,2016年十二月正式在台灣上市,還沒什麼宣傳,摩卡口味竟然在回購的朋友攻擊下銷售一空,其他四種口味夜趁著冬季寒冷熱銷中,這次她請我幫忙喝喝看,不嗜甜的我通常在很疲勞時,才會想要一杯熱呼呼的咖啡或者飲品,一包一百三十卡對我這個肥仔來說負擔也很輕,這個忙我幫定了。

花了一週的時間,在我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拆開來喝,用三百五十CC的馬克杯即可,也可以自備牛奶,如果用牛奶的話,粉末量只需要滾水的一半即可。

 

S__13942794.jpg

 

S__13942798.jpg

 

Nor’Easter HOT COCOA with natural vanilla & amber malt

香草麥芽熱可可 水藍色包裝

大眾熱可可口味,甜度正常適中,口感濃郁,推薦可以在剩下一半的時候加入牛奶,又變成滿滿一杯囉。

不過這不是我的菜,人家我是大人惹,我喜歡苦一點的,所以這款超適合甜甜的萌咩們飲用,我要喝另一款XD

 

S__13942795.jpg

 

S__13942799.jpg

 

Kashmir spice HOT COCOA based on the flavors of Kehwah &cinnamon ginger cardamom

暖薑熱可可 暖黃色包裝

喜歡香料的人不能錯過的一款,甜度正常適中,一樣濃郁,不過最特別就是以克什米爾的傳統綠茶Kehwah為基底,再加入肉桂、薑片和小豆蔻,香氣溫和撩人,多層次的香料感適合下午茶暖暖嘴。

 

S__13942793.jpg

 

S__13942801.jpg

Azteca HOT COCOA  with rich cocoa , vanilla, cinnamon and a dash of chipotle pepper for warmth.

墨西哥辣椒熱可可 溫橘色包裝

冰寒的冬天最棒的伴侶,甜度正常適中,一樣濃郁,但是加了墨西哥辣椒的可可真的可以讓內心都火熱了起來,嘴角不張揚的辣度,沒有暖薑熱可可那麼複雜的香味,但是微微的熱情可可絕對足夠把雪都融化。

 

S__13942793.jpg

 

S__13942800.jpg

 

Parisien HOT COCOA rich and creamy chocolate chaud is a satisfying and delightful blend of rich dark chocolate flakes, vanilla and cocoa

濃醇黑巧克力熱可可 粉桃色包裝

天啊我最愛的一款,成人的黑巧克力片散滿載可可粉之中,非常濃郁卻不那麼甜的口感,大概是我半夜最棒的夥伴了。怕甜的人偶而也會想要暖暖心,請試試看濃純黑巧克力熱可可,夜間趕稿熬夜抱佛腳最佳良伴,不要說我私心推薦,但是我只會喝這款,對黑巧克力的愛如同對林熙蕾的愛一樣,亙古不變。

不僅熱熱的喝很好喝,我夏天要把它調成冰冰的,做成冰沙一定也很棒的說。

 

也拜託他給了我美國那邊的有機證明跟無毒檢驗書,因為人家我是很介意這個東西der

EU 01.jpg

 

EU02.jpg

 

OCIA 01.jpg

 

OCIA 02.jpg

 

請支持小媽媽舜慧,因為這是她在懷孕、坐月子、哺乳想喝的東西,為了要大肆喝,所以她才代理了,超瘋狂的小媽媽,大家想買的趕快去粉絲頁偷喵一下怎麼買喔。

可可亞聖地 Cocoa Santé

https://www.facebook.com/CocoaSanteTW/

可可粉 : 不使用殺蟲劑,不使用化學肥料,產自中南美洲,位於有水果樹植被當天然遮蔽的地區,水果樹的土壤養分豐厚,所以栽種出的可可氣味溫和,富有花果香與微微果酸。

糖 : 拒絕使用甜味劑,直接從甘蔗提煉的蔗糖,非一般加工後的精製白糖,因此保留較多的礦物質和維生素。

奶粉 : 產自美國佛蒙特州,為酪農業興盛的地區,我們的牧場的牛隻不使用生長激素來促進牛奶分泌,絕對安心的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長伯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