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60.JPG

藥師小羅西 超顯瘦a絲褲 五秒瞬間長腿leggings 害我丟光20件瑜珈褲 #每天只想穿a絲褲的小羅西 #228前官網輸入iloverossi六折

我真的是愛死了a絲褲,穿上去對我來說超顯瘦,勇敢到直接在健身房拍照實測,盡量同個角度拍攝了兩件不同的運動褲,a絲褲比較薄較為透氣,對臀部卻更有支撐性,因此屁股看起來比較小,大腿也更修長,長度足夠所以小腿處很舒服,不會一直捲起來。

我覺得這照片就夠了,完全不想分析啥,腿變長屁股變翹最重要,結案,快去買。(丟筆)

(持續丟筆,再拿筆來給我丟)

好,當然我還是得跟你們說說什麼是a絲褲,什麼是不透氣的瑜伽褲導致的皮膚炎跟陰道感染,還有穿上去那一刻準備去運動或者工作時,期待自己更完美駕馭身體的心情。

 

Veronica還有害我丟光20件瑜珈褲的那通電話(指)

『嘿,羅西你還記得我嗎?有件事情想問問看你。』

那天我正要去ECFIT談物流出貨外包,剛停好車臉書訊息頁突然彈出一個視窗。

咦。

啊對了你們開了一間新公司,叫做有感覺國際,是選物店,之前開幕還有邀請我去逛逛。

『對啊我們最近推出新產品,是一種特別紡織,可以幫皮膚保濕喔,想請你試穿給我們一些意見。』

蛤,這我不相信啦,你拿臨床實驗數據來給我看。

『欸我們有研究報告,不過沒有臨床實驗耶。』

齁,那這樣我不相信啦,我理組頭腦我要看數據,我只相信有意義的數據分析。

『沒關係那你幫我們穿穿看也可以啦,沒有推薦也沒關係喔。』

蛤不要,我很怕熱我冬天都穿無袖的,你這個有袖子的我不要。

『真的喔,可是很想拜託你給一些意見,因為我很相信你分析東西的理念捏。』

欸都,我可以給你一些電商的意見啦,你們可以找一些網美來穿穿看啊,或者親子部落客也不錯喔,我很堅持不能替沒有臨床數據的訴求背書捏。

『那羅西你穿穿看上衣嘛,不拍照也沒關係喔。』

鼻要,我怕熱,我冬天也不穿毛衣的。

『哭泣中.....』

欸欸欸好啦,V你鼻要哭哭。

『等等,我們家有瑜珈褲,你要不要穿穿看。』(啜泣)

咦?

好像可以耶,我非常需要,我一週運動六天每天都要穿。但是我不會幫什麼保濕的背書喔。

『沒關係,你願意穿我就很高興了。』(打包褲子中)

咦動作也太快了,然後長版純黑色的瑜珈褲隔天出現在我家旁邊的便利商店。

 

滑得不得了還涼涼的,感覺像蠶絲的a絲褲褲

因為環保,所以我們不用外包裝塑膠盒,直接寄了裸體的褲褲來。

 

IMG_0259.JPG

 

第一次嘗試,我選的是厚款,純黑色,其他還有薄款跟印花黑色的。目前還沒有出彩色花褲。

 

IMG_0260.JPG

 

摸起來很滑,涼涼的感覺。

 

IMG_0261.JPG

 

整條褲子只有在腳側有印花,寫上特殊製程的紡織材料:athleSILK,簡稱a絲褲。

這是因為品牌希望一直保持謙虛的心,持續進步,所以用小寫a來表達。

 

IMG_0262.JPG

 

我身高172公分,臀寬約40cm-42cm,我穿M號剛好。

商品尺寸

**  因為布料的關係實際尺寸可能會有+/ -1cm 的差距

 

 

XS

S

M

L

褲長

88cm

88cm

88cm

88cm

臀寬

33cm

35cm

39cm

41.5cm

腰寬

28cm

30cm

34cm

36.5cm

建議尺寸

 

*因為布的彈性非常好建議可以買小一號尺寸

 

 

XS

S

M

L

身高

~157cm

153~175cm

160~180cm

臀圍

~85cm

83~93cm

90~97cm

94~105cm

 

IMG_0263.JPG

 

完全台灣製造。

 

IMG_0269.JPG

 

做運動和瑜伽時最怕刺刺的感覺,因此a絲褲貼心設計成可撕下標籤,用手指就可以輕鬆私除,感覺超爽快。

 

IMG_0270.JPG

 

直接放進洗衣袋,丟洗衣機清洗即可,也可以低溫烘乾。

 

IMG_0244.JPG

 

褲子的長度偏長,比我矮的女生可以當踩腳褲(以上示範踩腳哈哈),而我穿的時候則是可以拉到腳跟左右。

因為做瑜伽的關係,我都保持腳部光療的習慣,最近愛上了超級優雅又使用醫療級消毒儀器的指甲護理所: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

想要試試看仕女紳士的指甲護理嗎?這邊來看看:藥師小羅西 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 仕女紳士限定 優雅指甲護理所

 

2016年歐美爆發的瑜珈褲皮膚炎事件

在討論什麼是athle SILK之前,先來關心一下瑜珈褲跟皮膚。

其實在2016年時歐美出現很多新聞,討論長時間穿不透氣的瑜珈褲導致的皮膚毛囊炎、陰道細菌感染,胯邊黴菌感染,搔癢,異味、皮膚過度乾燥導致發炎。

 

How Leggings Can Make These 7 Health Problems Worse

https://www.rd.com/health/wellness/leggings-health/

 

螢幕快照 2019-02-09 下午4.30.47.png

 

7 reasons your yoga pants could lead to health issues

https://www.today.com/health/7-reasons-your-yoga-pants-could-lead-health-issues-t100245

 

螢幕快照 2019-02-09 下午4.34.05.png

 

這是因為瑜珈褲和運動緊身褲,也就是Leggings和Capri為了因應運動時的軀體的伸展,必須在尼龍本體中添加大量的彈性纖維,皮膚長時間緊密貼合不透氣的尼龍跟彈性纖維,本來就容易引發毛囊炎和發紅搔癢。

再加上運動後的汗水和皮屑堆積,也容易導致細菌孳生和黴菌感染,產生陰道酸臭味和搔癢的症狀。

我以前在診所服務的時候,也很喜歡穿瑜珈褲上班,因為很方便,可以爬上爬下又有彈性順便做點運動,結果我胯下就濕疹了哈哈哈哈哈,超囧,當時在捷運上看到歐美這些報導以後,才趕快改成穿寬鬆的道袍(咦不是啦是那種熱帶地區的長板寬褲褲,塗抹藥膏才慢慢好轉。)

因此建議喜歡瑜珈褲跟緊身褲的各位要注意,運動後一定要將汗水和髒污洗淨,沒有必要不要長時間穿緊身貼合的彈性尼龍緊身褲,如果感覺不透氣一定要注意陰道和尿道感染危機。

 

每天都期待穿上a絲褲 感覺自己很瘦的那一刻

但是這次要測試透氣度,所以我請a絲褲的廠商給我六件一模一樣的長板厚款彈力顯瘦褲,每天運動都穿,直接放洗衣袋丟洗衣機清洗,如果當天工作許可,我也穿a絲褲出門,爬山我也穿a絲褲,去搬貨當然一定也穿a絲褲,天氣冷天氣熱我都穿,搭配我的NIKE白球鞋,跑跑跳跳又爽快又輕便。

 

喔對,目前我的胯下都還很健康,也沒有陰道感染,更沒有毛囊炎非常好。

 

螢幕快照 2019-02-09 下午4.52.33.png

 

開發a絲褲的品牌:有fu的感覺的創辦人在外銷紡織市場已經耕耘了20幾年,協助許多世界知名運動品牌開發功能性布料,即使現在紡織業外移,但是許多高階布料依然得來自於台灣,台灣的紡織業技術更是世界知名。

因此當創辦人成立自己的選品品牌以後,特別希望可以將超強功能性的布料優先提供給我們自己,因此跟團隊一起開發a絲褲品牌,同時也堅持在台灣生產,為台灣品牌盡一份心力。

a絲全名為athle SILK,先萃取魚骨頭和魚鱗片其中的膠原蛋白,接著選擇高階的彈性紗跟昂貴的極細纖維,在紡織時將魚骨的膠原蛋白萃取液加入紗線中,製作出滑順像蠶絲的觸感。

*選用高階的彈性紗可以下水清洗也不容易彈性疲乏。

*選用昂貴的極細纖維可以維持涼爽的透氣感,也不起毛球不勾線。

同時在SGS檢驗下,有紫外線遮蔽和異味消除的相關報告。

 

8I5RX0i.png

 

eaSpEPd.png

 

 

除了創辦人以外,有fu的感覺團隊也是一群有五年紡織經驗的專家,目前持續市調中,希望他們可以趕快開發更多花俏的花褲,還有運動內衣跟緊身背心,罩衫等等,最好還要有抗紫外線的外套嘿嘿。

有時候感覺,每天穿上的不是衣服,是對自己的期待。

要去簡報時,我穿上緊身的長裙洋裝和高跟鞋,披上幹練的西裝外套,我更有自信可以傳遞我的理念跟對方。

要去約會時,我穿上優雅卻不失性感的寬裙洋裝和罩衫,想和對方輕鬆地分享生活。

要去運動時,我穿上a絲褲在鏡子前檢視腿部的結構和線條,感覺身體的每一部分都在自己的掌握下越來越健康。

 

穿上對的那一件,帶著對身體的自主權,展開每天的冒險,這就是『有fu的感覺』。

 

IMG_9960.JPG

 

2019/02/28前,回饋羅西粉,有感覺官網輸入『iloverossi』單品全面六折。

(除茶葉和行李箱以外)

超顯瘦a絲褲這邊買!五秒瞬間長腿!

http://tinyurl.com/y26y6wpp

 

 

arrow
arrow

    里長伯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