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非專業部落客

以下文章 利益揭露: 完全沒有利益!

頂多我去的時候可以一邊修腳一邊吃便當不會被嫌邋遢而已(其實本來就不會啦)

重點整理如下

耶 宜庭好 宜庭棒 宜庭呱呱叫

赫司緹雅初次體驗八折

赫司緹雅最近有特惠活動


 


 

分享本篇文章並且留言的人 預約服務不管多便宜都送一罐加拿大伊聖詩精油調配的指緣油

分享本篇文章並且留言的人 還可以抽獎 獎項是 做完指甲羅西出錢你享受450元的HAPPYHAIR健康洗讓yumi為你服務 一邊等指甲油烘乾

里長伯羅西 廣播時間之 HAPPYHAIR健康洗 請叫我(被)按摩王

 

赫司緹雅南京店 宜庭與Ann

營業時間 11:00-20:00

02 2719 1560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小巨蛋五號出口 腳短走七分鐘 腳長四分鐘

抽獎方法

只要按讚後公開分享這篇文章並在痞客幫文章下方留言

預約南京店兩位美甲師服務

不管消費金額

憑分享截圖 皆可獲贈一罐3cc的加拿大伊聖詩精油指緣油

並且參加抽獎 5/31號截止 6/1抽出得獎者喔

抽獎獎品是 羅西出資 HAPPYHAIR設計師YUMI服務的健康洗

所以中獎的人除了美甲時間以外 接著要安排75分鐘的健康洗時間喔!!!!!!!

 

 

------------------------------------

里長伯羅西 廣播時間之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超貼心美甲師 宜庭 與 安

 

我其實不太做手部美甲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關係

一方面是因為我指甲長超快

弄得再美一週就GG了

根部瞬間就一小段白色的新指甲長出來

頻率太高的美甲對我來說好花錢啊

反而因為做瑜珈都是赤腳的關係

一低頭前彎就會喵到自己的腳趾

所以我比較注重腳趾修甲跟上色

 

某一天在瑜珈墊上看到我的巨腳趾跟一堆乾硬的皮

指甲還被我剪得歪七扭八

崩潰中的我只好上網估狗

估狗到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

看起來好像是蠻有名的連鎖系統

我就預約到中山店去做

基本的腳部保養是八百元一次 搭配簡單的單色上色

過程也蠻順利的對這個連鎖系統算有基本的信心以後

我又嘗試了南京店看看

沒想到從此找到我的美甲(兼牙套)夥伴

 

我是陌生客不指定設計師

第一次去就遇到宜庭

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人哈哈哈哈哈

其實因為我跟動輒就做四五千的客人比起來我真的是一個乞丐

我大概三週到一個月才做一次腳部基本保養

同樣幫我做腳的時間他們如果做光療可以賺更多

我記得小時候在另一家本土大連鎖裡面修過一次手部

因為我是小乞丐 那個美甲師一直很想去跟另一個大戶聊天

把我的手指甲都修到分岔了也不鳥我

從此我就很有恐懼感

但是宜庭還是對第一次到訪的小乞丐我很親切

保養的步驟修甲的過程也很細心

後來我們又一前一後戴上牙套

一起度過疼痛期

一起分享牙刷

一起去買飯吃

連店長Ann都對我很客氣很熱情

即使我不是她的客人也沒有辦法提供她任何業績

我就這樣繼續當一個每三周去一次做著八百塊的小乞丐也沒關係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隆重介紹 Hestianails 的宜庭與Ann

首先這是南京店

它是偷偷藏在Happyhair裡面的一個小角落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IMG_5064.JPG

 

IMG_5067.JPG

進去以後右轉~~~~

有一張好舒適的桌子    是HAPPYHAIR的~~~不是赫司緹雅的

不過HAPPYHAIR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友善

會帶你去找美甲師

IMG_5065.JPG

 

IMG_5103.JPG

進大門以後右轉

商品展示櫃後方就是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

雖然場地精巧不過該有的都有啦

是個有著愉快氣氛的小地方

 

宜庭跟Ann是這邊的大將

 

雖然是麻雀style的小空間

不過還是有花心思隔出客戶私人的空間

 

 

 

 

 

  

手部跟腳部保養區用拉簾分開

總共有四個位置

兩台電視分別屬於足部及手部區

 

 

全部的貼鑽都是施華洛世奇進口的鑽

還有一些精緻的裝飾用品

 

 

 

 

指甲油的部分主要是 Essie OPI

還有少部分的Tins以及Shareydva

 

 

 

 

光療的部分我只有做過一次手部法式

做完的那陣子每天都好快樂

看著自己的手就感覺宜庭帶給我留在我媽肚子裡的優雅

 

它們的凝膠是委託日本廠商製作的自有品牌

 

足部保養區

 

坐上椅子以後往外看 隔著一層簾幕比較不會那麼害羞

我每次要把大腳交給美甲師都很不好意思

IMG_5881.JPG

喔喔喔宜庭推著車子衝進來了

 

為了衛生的關係

每個客戶都必須自費50元買一整組的磨板

會寫上名字包好

每次來的時候就可以使用

用完以後清潔後再包起來

這樣真的乾淨多了因為我是個大潔癖

IMG_5879.JPG

客戶還沒到的時候  宜庭就會先放好熱度適中的泡泡水

耶 爽

IMG_5880.JPG

再來喝我的研磨咖啡 

開個animal planet來看

逼迫大家跟我一起看管教惡貓

 

足部保養其實很單純

但是考驗美甲師的細心程度

先大約將腳指甲剪到比客戶所欲長度稍長

接著磨製出客戶想要的形狀

去甘皮 磨細拋光上色

目前最痛苦就是我這個小乞丐很難選顏色

因為各個顏色都已經用得差不多了

大家如果喜歡做光療的話

選擇就多太多了啊

但是宜庭也是有想盡辦法幫我變化

IMG_5892.JPG

夏天的土耳其藍

IMG_5891.JPG

之前國外很流行的同色系漸層

還有百看不厭的酒紅色

 

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前衛的室內設計

這邊有的就是 兩個 人很好 技術高超 品味卓越的美甲設計師

然後還很好笑又很能溝通

 

IMG_5993.JPG

 

宜庭北鼻

美甲資歷 三年

這傢伙因為很喜歡畫畫

又看到美甲師可以在超級小的面積上面創作覺得很酷炫

就一頭栽進去了

她最強的就是可以設計非常精細的作品

連手指甲都可以畫白雪公主了你說你還有什麼不能要求她呢!!!!

我們兩個前後隔兩三個月戴牙套

等到一起拆的時候打算大啃芭樂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來找她消費一下

因為我想要他跟我一起去上瑜珈結果他竟然跟我說沒錢沒錢沒錢

啊不是要一起減肥嗎~~~~

宜庭作品

IMG_5974.JPG

 

 

IMG_5975.JPG

 

 

 

 

 

IMG_5977.JPG

 

 

IMG_5978.JPG

 

 

 

IMG_5992.JPG

店長Ann

美甲資歷已經六年了

可是其實店長她還好年輕喔

而且長得很漂亮

當初她選擇了美甲當作專業技術是因為她喜歡與客戶互動

她喜歡那種見面 認識 溝通 創作 一起找到美感的共鳴

可以幫客戶變漂亮

又可以跟大家當朋友

這大概是最完美的工作了

Ann作品

IMG_5979.JPG

 

IMG_5980.JPG

 

 

 

 

 

 

IMG_5982.JPG

 

 

IMG_5983.JPG

 

其實身為一個初老女子

我真的很敬佩她們

因為設計業兼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又要用眼力 自己也得額外找時間持續練習技術

不斷吸收新的資訊鍛鍊自己美感上的篩選能力

假日幾乎都不能休息

只能在大家都快樂回家的時候準備下班

年紀輕輕卻可以這樣忍耐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啜泣)

 

 

最近這幾個月的特惠活動

IMG_5969.JPG

IMG_5973.JPG

IMG_5969.JPG

IMG_5984.JPG

Hestia nails 價目表

IMG_5882.JPG

 

IMG_5883.JPG

 

IMG_5884.JPG

 

 

IMG_5885.JPG

 

IMG_5886.JPG

 

IMG_5887.JPG

 

IMG_5888.JPG

 

IMG_5889.JPG

 

 

 

赫司緹雅南京店 宜庭與Ann

營業時間 11:00-20:00

02 2719 1560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

小巨蛋五號出口 腳短走七分鐘 腳長四分鐘

抽獎方法

只要按讚後公開分享這篇文章並在痞客幫文章下方留言

預約南京店兩位美甲師服務

不管消費金額

憑分享截圖 皆可獲贈一罐3cc的加拿大伊聖詩精油指緣油

並且參加抽獎

抽獎獎品是 羅西出資 HAPPYHAIR設計師YUMI服務的健康洗

所以中獎的人除了美甲時間以外 接著要安排75分鐘的健康洗時間喔!!!!!!!

arrow
arrow

    里長伯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