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0.JPG

藥師小羅西 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 仕女紳士限定 優雅指甲護理所

 

嘿。這裡是藥師小羅西第一手報導,沒有親身體會沒有自己分析,絕不討論絕不分享。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間,配備醫療等級殺菌消毒的指甲護理所,就如同我自己的品牌一樣,將安全、衛生、健康設定為品牌的最基本,而時尚和美感也臻於優雅之上,為你們奉上 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

 

一開始知道George 9,是在葡萄牙彩色衛生紙RENOVA代理商Asheley餐敘時,她跟我提到的。

『我介紹你去一個很厲害的地方,他們家跟我們配合,洗手間使用的是RENOVA橘色滾筒衛生紙喔。』

一邊拿出一張招待券,Asheley一邊大力推薦,當時我還記得我們在D town吃了牛排炒飯,我喝了三倍濃度的長島冰茶,收下了手部修甲券,姊妹久未相見相談甚歡,我們兩個那天微醺地離開。

後來就放著一直忘記,直到某一天皮夾太久沒整理,一堆發票收據爆開,修甲招待券掉在地板上,我撿起來才想到我還沒去看看他們的橘色衛生紙。

 

因為指甲長得很快,我很少做手部護甲,不過每兩天上一次瑜伽的關係,每次一做站姿前彎就會看到光腳的腳趾,我習慣一個月做一次足部指甲光療。

看了一會兒官網,這次我預約了足部光療:無塵卸除(600元)和甲油凝膠(1200元),大約需要兩小時的時間。

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 座落在大安區四維路66巷8號的一樓,車子轉入時四周都是靜謐的住宅社區,店面面對公園,從外觀看起來像是酒吧或者餐廳,壓根想不到是指甲沙龍。

 

IMG_4690.JPG

 

走近一看,原來還有問題指甲保健的服務。

 

IMG_4691.JPG

 

一進門,主管的陳小姐向前引導我放下包包先脫鞋。

 

IMG_4712.JPG

 

哇連紙拖鞋都有自己的LOGO。

 

IMG_4815.JPG

 

一邊脫鞋,我一邊東張西望,日光灑落在大門前沿,屋內想著輕柔的音樂,離開台北東區的喧鬧,我躲進了George 9。

 

IMG_4724.JPG


右手邊是我覺得應該不可以亂摸的毛巾。哈哈哈。

 

IMG_4728.JPG

 

左手邊是經理的位置和結帳區,咦這個是什麼?

 

IMG_4707.JPG

 

指甲的結構用粉筆解構畫在牆上,經理解釋因為護甲的根本就是要有健康的根基,因此讓美甲師和客戶了解完整深入的結構是必要的。

 

IMG_4814.JPG


接著隨著經理引導,往修甲區前進。

 

IMG_4700.JPG

 

罐子裡面裝得是磨甘皮和指甲的磨砂頭,會接觸皮膚的磨砂頭和磨棒等等皆是拋棄式耗材,使用一次就丟棄。

 

IMG_4709.JPG

 

IMG_4806.JPG

 

IMG_4807.JPG

 

這邊全程使用德國品牌LCN的保養液和日本Presto的凝膠以及護甲器械、指甲刀。

是說這磨砂頭也太像薑糖了吧。

 

IMG_4708.JPG

 

通往修甲區。

 

IMG_4710.JPG

 

檯面上放滿日本品牌Presto的凝膠。

 

IMG_4695.JPG

 

今天他們幫我安排在仕女區,溫暖舒適的輕駝色沙發鋪上了一層保持衛生的紙墊,地面上則是柔軟的毛巾。

 

IMG_4697.JPG

 

開始之前經理讓我到處亂跑,帶著我參觀旁邊深色系的修甲區,適合紳士們自在放鬆。

 

IMG_4716.JPG

 

IMG_4715.JPG

 

一牆之隔,不管是沙發還是收納方式,都以深色系的搭配,淡化以往認為修甲為專屬於女性的元素。

 

IMG_4714.JPG

 

角落擺放還沒有出勤的工具車,車子是特殊設計可以剛好收納器械、保養液、修甲液、棉花等等器材。

 

IMG_4696.JPG

 

IMG_4720.JPG

 

IMG_4723.JPG

 

IMG_4721.JPG

 

男士的椅子就選用深色牛皮革,好想跳上去說叫我老爺阿。

 

IMG_4755.JPG

 

回到座位時,陳經理已經幫我準備好咖啡了。

 

IMG_4747.JPG

 

『您好,我是今天為您服務的美甲師,現在要開始為您操作足部光療。』

美甲師遞上了一本書,請我選凝膠的顏色。

 

IMG_4734.JPG

 

IMG_4735.JPG

 

IMG_4738.JPG

 

IMG_4743.JPG

 

IMG_4746.JPG

 

每台車上都有消毒過後的單套器械,手部和足部也都分開使用。

 

IMG_4733.JPG

 

使用前才拆開殺菌紙袋,一整個手術室的等級,這是因為George 9非常重視清潔和衛生,他們認為這是一間美甲沙龍的基本。

不管是拋棄式耗材還是器械,都會先用75%酒精消毒清潔後,再使用德國Mikrozid儀器和85W消毒燈照射消毒、滅菌、乾燥,等四道程序。

而磨棒和拋光棒、搓硬皮的棒子,磨砂頭都是拋棄式,避免交叉感染。

 

IMG_4739.JPG

 

使用美國進口的殺菌紙袋。

 

IMG_4773.JPG

 

IMG_4774.JPG

 

在這邊是不需要指定美甲師的,因為每一位美甲師都按照一絲不苟完全相同的標準作業流程服務,包括連工具車上擺放的位置也都一模一樣,客戶只需要安排好時間和療程就可以保證水準演出。

 

IMG_4740.JPG

 

先磨除表面的凝膠,再敷上Presto卸甲液,不使用鋁箔紙來包覆,而採用軟塑膠的指甲夾,避免不環保的浪費。

 

IMG_4752.JPG

 

不會太緊導致指頭疼痛,只是輕輕含著的軟塑膠套看起來好療癒。

 

IMG_4750.JPG

 

雖然是拋棄式的,但是使用前一樣都走完消毒流程,這是剛從殺菌紙袋拆封出來的磨砂頭,不是蔥糖也不是薑糖。

 

IMG_4742.JPG

 

不管是足部還是手指,都將衛生和安全拉到醫療殺菌等級,避免客戶之間的交互污染,這樣做增加了不少的成本,更證明George 9對指甲保健的堅持和信念。

 

IMG_4759.JPG

 

IMG_4760.JPG

 

這個我覺得真的很神,到底是為什麼,可以找到一個剛剛好的垃圾桶塞進工具台下面啊,我相信當初在準備期間,George 9的全體員工和老闆一定每天瘋狂到處找,拔光頭髮地在思考該怎麼準備。

 

IMG_4762.JPG

 

和一般美甲沙龍相同,先卸甲後修剪指甲長度和形狀,不過這邊並不先浸泡熱水,而採取直接消毒的方式。

美甲師坐在矮凳上將你的腳輕柔放置在她的膝蓋,使用無塵方式卸除原本甲油,以指甲剪修整甲緣甘皮,並挖除甲縫中的皮屑。

最後我選用的是甲油凝膠,是使用指甲油類型的凝膠塗上後,照日本Presto的LED燈硬化完成。

Presto的LED燈是通過安全檢測的綠色光源,其中光譜不含紫外光,因此不會有曬黑傷眼的影響。

最後還會點上指甲除霉液,保護指甲不受濕氣和病菌感染,以上則是使用德國LCN的產品。

德國LCN品牌於1914年成立,以牙科科技起家,擁有超過百年生產殖甲物料經驗,更是歐洲首家製造、發行爲指甲密封、矯形及修補的「高效能光療指甲樹脂系統」的生産商,業務遍佈全球超過75個國家。

LCN主要產品都在德國超過20萬呎自資廠房內生產,並嚴格執行德國國家優良生產程序 (GMP),採用無菌密封包裝,以確保品質保持的最佳狀態,並通過德國及瑞士毒性品質測,是最高階的護甲品牌之一。

如果是保養時需要浸泡熱水足浴和手浴,則盆內會使用拋棄式的內裡,直接從根本避免污染,省去清潔不均的問題。

 

IMG_4772.JPG

 

老闆Alan是一位在時尚界耕耘已久的業界前輩,不僅為George 9 灌入高尚品位,也對生活充滿熱誠,有時候店裡也提供精釀啤酒和威士忌喔。

除了美甲服務,也提供特色的包場保養沙龍活動。

 

IMG_4788.JPG

 

剛好美甲師有空檔,我也使用了效率修甲的服務,因為我沒辦法忍耐長指甲,因此請美甲師幫我修整最短的方圓型,並塗抹硬甲油即可。

LCN的硬甲油可以撐上三週,都還充滿光澤。

 

IMG_4797.JPG

 

話說我要趕快來看一下 RENOVA的橘色衛生紙在哪裡。

 

IMG_4804.JPG

 

咦,在這裡,還是全新的耶。

『對啊楊小姐剛剛我先換上去的,想到你可能會來拍照。』

天啊太貼心了吧陳經理。

 

IMG_4800.JPG

 

真希望我們Decent Rossi也可以趕快開發洗手產品,這樣就可以合作了。

 

IMG_4801.JPG

 

一切功德圓滿,療程也在限定時間內結束了,陳經理引領我到接待區結帳,發現整間店的巧思都很可愛,將指甲的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IMG_4707.JPG

 

IMG_4813.JPG

 

除了一般的價目表,還有會員專屬的療程套組,只要先預付(可刷卡可現金),就可以用一般市場行情價,享受 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的優雅服務。

我馬上買了六次的卸甲和甲油凝膠服務,六次共8000元,大約74折,一次等於才1333元,比我在外面做指甲還便宜。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和需求,購買不同療程組合的套組。

 

IMG_4810.JPG

 

IMG_4711.JPG

 

回到門口時,陳經理已經預先將鞋子放好了。

 

IMG_4712.JPG

 

第一次在做完指甲以後有點捨不得穿上鞋子離開,好想在這邊再坐一下。

 

IMG_4692.JPG

 

讓你離開以後馬上還想要再來的優雅護理所,以前是想到要做指甲就懶,現在卻覺得好像是去赴一場約會,不僅期待,自己還盛裝打扮,只為了在這邊享受數小時的靜謐修護時光。

 

IMG_4690.JPG

 

為自己和你愛的人預約一場自在優雅的指甲護理,先有健康,才有時尚和美麗。

 

George 9 Premier Nail Lounge

106 台北市 大安區四維路66巷8號1樓

02 2706 0998

www.george9.com.tw

營業時段:下午12:00 - 下午9:00

 

 

 

arrow
arrow

    里長伯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