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再訪更新

他們換新菜單囉!!

 

 

 

 

  

  

 

價格普遍都調降

也算是符合客戶反應

現在看起來生意挺好的啊

我真的是愛他們家沾醬 鹽麴醬實在是我的心頭好!!

大概吃了四盅

清淡的湯頭搭配青菜真的好棒

聽說老闆本來是行銷業

因為食安風暴的關係才開了這家店

現在自己每天都吃涮涮鍋不外食了

(我也好想每天吃涮涮鍋)

380元套餐的門檻可以搭配高價位的海鮮更多元

清淡的湯頭加上蔬菜燉煮後得到更甜美的口味

手工丸沒有任何添加物 口感紮實

-------------------------------------------------- 

 

台北市健康路七號鍋料理 用Le Creuset烹煮天然食材的高檔涮涮鍋

天然食材手工製作鍋料的高檔涮涮鍋

 

超不專業食記 非部落客非葉佩雯

純粹紀錄家附近餐廳服務松山區朋友們 

健康路上終於新開高檔的涮涮鍋

對這麼熱愛火鍋又懶得跑遠的我來說

其實自從在裝潢的時候就已經很興奮了

經過的時候會偷喵菜單

服務生都超可愛的又很有禮貌

不過菜單要口袋深深的人才不會害怕

所以我決定等我爸帶我來吃(欸)

 

目前還在試營運所以依然沒有收服務費  還好(拍胸)

 

 

 

 

 

對於涮涮鍋來說裝潢已經很高級了

位置也很寬敞

 

這邊是我吃不起的食材

 

還有一堆酒 然後鍋子全部都是用法國拉枯ㄙㄟˋ

 

靠窗的座位我喜歡 健康路的陽光會灑進來

 

我買不起的橘紅法國拉枯ㄙㄟˋ 

 

店長說所有的鍋料都是他們自己廚房做出來的 沒有任何東西委外

套餐每個人都會有一小杯果醋 一份前菜 主菜 季節鮮蔬盤 甜點 飲料

 

季節鮮蔬盤 芋頭好吃 可是很詭異的兩人套餐的部分只有一份菜盤 另一個人不是人嗎???(翻桌)

 

 

套餐的果醋

  

套餐的前菜 沙拉佐洋蔥蟹肉涼拌

沙拉底下藏了幾顆似曾相識的白色小果果

吃了才發現原來是台灣杏仁

 

  

看起來雖然不起眼

但是這個是我最喜歡的!!!!!!

店家自製的沾醬 左邊是小米製作的鹽麴醬適合沾肉類

右邊是酸酸的海鮮桔醋沾醬

因為太喜歡鹽麴了所以跑去估狗

感覺鹽麴醬可以取代我對沙茶醬愚昧的愛了

以下是鹽麴小知識

http://4fcooking.blogspot.tw/2013/05/blog-post.html

 

  

雙人套餐的美國頂級牛小排

 

店家自製綜合手工丸 手工蛋餃 手工甜不辣

店長說因為手工自製的所以比較硬一點 要煮稍微久

豪華海鮮盤!!!!!!!!!!!!!!!!!!!耶  看到這麼大盤就快高潮啦  不過想到價錢依然又有一點陽痿了

中間是可以生吃等級的甘貝

 

手工炸餉鈴 店長介紹原來其實就是豆皮 我一直以為是什麼奇怪的海中生物 吃起來會咖咖咖的感覺

  

可愛的服務弟弟幫我們直接下鍋燙一下就撈起來放進盤子裡

 

這家其實就是標榜天然食材單純口味

店長說湯頭是 高麗菜 甘蔗頭 紅蘿蔔 白蘿蔔 蘋果 洋蔥等等熬製的

所以吃素禁忌洋蔥的人去吃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素湯喔

我一直想找天然湯的涮涮鍋

撈起來吃 其實溫溫的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但是美國牛小排搭配店長自製的鹽麴醬

我就覺得很爽快

所以這家鍋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醬料(還有座位 爽 就是舒服)

可以取代沙茶醬的爽感

  

個人套餐的380放山雞 店長說雞腿肉先處理去骨以後捲起來再切片

奉送五顆新鮮蛤蠣

這個是真的很新鮮的喔

 

後來店長問 吃飽了嗎~~~要煮稀飯嗎??

我才知道原來這邊跟蝦蟹鍋一樣也有桌邊稀飯服務

即使我已經吃不下了店長還是煮了

冰凍飯 海苔絲 小蔥蔥 蛋蛋 以及小魚乾

 

店長先把上面比較汙濁的湯汁撈掉

(話說我們剛剛都各喝了一碗 本來很清淡很清淡的湯在食材捨身付出後 已經比較有甜味)

 

撈到剩剛好高度以後把飯丟進去

 

滾滾滾滾滾
 

丟蛋汁 滾滾滾
 

搞定 一人一小碗

自己再加入蔥花海苔絲以及小魚乾

 

服務很貼心

店員弟弟長得非常可愛

店長也會一直跑過來關心進度

希望等到以後生意更興隆的時候也可以維持這樣的水準啊

 

紅豆年糕湯

據我老背說 豆豆要破不破的狀態挺好der

 

我的冰咖啡

 

老盃的熱咖啡

 

我與老盃一吃完通常都要考察廁所(順便施肥)

以涮涮鍋店來說這已經超讚啦

還有單人份漱口水

瑰柏翠的護手乳

雅頓綠茶的香水

可能對於女孩子來說 通常都很不喜歡火鍋的味道沾在身上吧

不過像我以前去吃燒烤吃到飽的時候

味道沾在身上都覺得好爽

回到家吃下一餐的時候都可以用那個味道配白飯啊爽

 

((當然還有綿綿跟墊墊囉 ))

 

不過如果以我的CP值評鑑法來說的話

當然商業午餐最讚

再來是全日套餐的放山雞380套餐

因為雞肉堆得跟山一樣高 

也不僅僅是切片還花了很多心思綁出一致的圓餅型

前菜跟季節鮮蔬盤也很唯美

880的美國頂級牛小排涮好以後沾鹽麴醬真的超爽口

回家還會想那個口感跟香氣

相對來說 1280的海鮮盤對我來說就有點高不可攀了

雖然很豐富可是1280元的價位

我會想去吃別的東西

 

環境跟位置舒服雅緻 已經沒有可以挑剔的了

白天坐在靠健康路的這一側

陽光透過窗戶撒在桌面上

拉哭ㄙㄟˋ的鍋子咕滋咕茲的燉煮青菜汆燙牛肉

週日家庭聚餐就這樣完滿了

舒適的座位也適合三五好友們聚餐聊天

一樓靠近裡面還有小包廂 大概10人左右 桌上有兩個鍋的樣子

地下室還有大包廂 但是我不好意思下去偷看

 

總之 可喜可賀終於家附近開了一家高檔涮涮鍋

搭配超棒的蛋糕咖啡店 Leisure Cafe

結論是我老盃說這邊巷口還差一家很棒的牛排館跟夠檔次日本料理

希望今年也可以集滿啊

 

健康路七號 鍋料理 

餐廳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7-1號

訂位專線 02-87123030

營業時間 MON-SUN 11:30-2200

小巨蛋捷運站五號出口 腿長走約2分鐘 腿短走五分鐘

 

 

 

 

arrow
arrow

    里長伯羅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